绵。

高一和高二第一学期的时候 和海艺特别要好
好到让一起玩的罗贻丸觉得 是我抢走了海艺
该怎么说呢 那时候的我和海艺
给对方花钱是从来不会计较的
吃桂林米粉的时候谁付钱 过后也不会再清算
有钱会两个人一起花 去吃好吃的
没钱的时候她会帮我出 她没钱的时候我也会给钱给她
其实这种相处方式让我很有很安全感
感觉像一家人一样
我不喜欢和朋友谈钱的事 不喜欢说谁欠谁几块钱要记得还 让我觉得很小家子气很生疏
可即便是这样 我也从未把海艺当成是最好的朋友啊闺蜜啊知己之什么之类的
因为海艺是个大方的傻姑娘 她对谁都这样
谁找她要钱她有的话都会给 而她又是有点小几杂的女生 身边的姑娘大多比她更几杂更会花钱
所以她给出去的钱也不算少
所以我不知道我在她心中算是什么样的位置
她经常借钱出去了来和我抱怨别人不还
被我狠狠教训一通后就领着她去吃饭

到了高二第二学期 我和海艺的来往就少了
不同班 来往的朋友圈不一样 和她在一起的那几个女生都看我不顺眼 哪怕她说我再多好话也没用
从此我们俩就很少一起吃饭逛街花对方的钱
后来高三的某一天 突然想起好久没一起出去吃饭
就打电话约了她
那天我问她最近过得开不开心 并不断嘱咐她别光顾着玩 要好好学习
她说过得还好 可是她现在也不是很喜欢她那帮朋友了
我问她说怎么了 她们对你不好了吗 又欠钱不还吗
她说 没有 可是其实她们一直都没怎么对她太好过
末了她说了一句 她觉得只有我对她最好
我愣了下 问她为什么
她说不知道 就是觉得 就是觉得所有朋友里面 只有我是真心对她好
我心里突然难受难过又很感动
我对很多想要对他们好的人好
可是却很少人对我的付出做出回应
所以那一刻好感动 因为被肯定了 因为被付出有了回报 因为在别人心里有了一点点的不一样

评论